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举办第四届“太湖稻城杯”大学生设计大赛宣讲会
2020年10月15日10时33分    阅读:2285
供稿单位 /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

微信图片_20201016094943.jpg

10月13日下午,苏州慧亭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轶霖应邀在慎行楼齐之厅为学院大学生做第四届“太湖稻城杯”大学生设计大赛宣讲。宣讲由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副书记、副院长陈新主持,学院大三、大四年级的学生聆听了宣讲。

王轶霖总经理首先介绍了“太湖稻城杯”大学生设计大赛的缘起和发展、望亭北太湖风景区的情况,然后围绕太湖稻城杯”大学生设计大赛相关要求进行讲解,并建议结合本院的毕业设计提高大赛作品质量。最后,视觉传达设计系主任田慧介绍了学院院參加第三届“太湖稻城杯”大学生设计大赛的情况和作品,并建议毕业班的学生将毕业设计课题与此项大赛结合,希望低年级学生积极参与大赛。

(李亚/摄影 田慧/供稿 陆鑫/审核 霜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