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表彰大会
2020年10月17日14时12分    阅读:3910
供稿单位 / 团委

202010171602915760578042(2).jpg

10月17日上午,我校“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表彰大会暨2020常熟尚湖半程马拉松青年志愿者出征仪式在东湖校区慎行楼齐之厅举办。副校长李俊峰出席大会并讲话,常熟团市委、常熟文旅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苏州汇创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领导,我校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保卫处、教务处、学生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及二级学院团委书记、社会实践指导老师代表、学生代表7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党委宣传部部长王任宣读了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表彰决定,会上对5个先进单位、9个先进实践基地、24支优秀团队、11篇优秀调查报告、25位先进工作者、70位返家乡社会实践优秀志愿者以及155位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并颁奖。商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等先后分享了各自学院暑期社会实践的特色和亮点。

李俊峰在讲话中介绍了我校今年暑期社会实践总体情况,回顾了组织情况、整体进程和特色亮点。他希望大家能够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进一步整合学校优势、地方需求和青年兴趣,打造出具有常熟理工特质的实践品牌。

随后,2020常熟尚湖半程马拉松青年志愿者出征仪式举行。常熟团市委书记刘飞在动员讲话中希望志愿者们:坚定信心决心,服务“大爱”半马;展示青志形象,彰显“美丽”半马;严守纪律规矩,保障“安全”半马。仪式中还进行了志愿者誓师和授旗。据悉,来自我校的700名青年志愿者将投身到此次7个板块共19个岗位的赛事服务中,用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现常熟及我校大学生的美好形象。

2.jpg

李俊峰副校长讲话

3.jpg

常熟团市委书记刘飞作了动员

202010171602915795439167(1).jpg

宣传部部长王任、常熟团市委副书记陶丽阳为先进工作者代表颁奖

5.jpg

教务处副处长许广举、校团委副书记周步昆为优秀团队代表颁奖

6.jpg

学生处副处长梁秀生、校团委副书记吕玉为先进个人代表颁奖

7.jpg

保卫处处长浦建国、组织部副部长孙士现为返家乡社会实践优秀志愿者代表颁奖

9.jpg

志愿者宣誓

10.jpg

出征授旗

(王爱青/供稿 吕玉/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