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举办“我和国旗有个约会”主题教育
2020年10月17日22时44分    阅读:1720
供稿单位 /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1.jpg

五星红旗,旗面红色似红霞满天,五颗五角星显示光明,这是每个炎黄子孙心中的标杆。为了让同学们更加透彻地了解国旗的历史,激发同学们的爱国意识,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于10月16日下午在九章楼N2-201开展了以“我和国旗有个约会”为主题的活动。

活动开始,同学们在活动现场画国旗,并在国旗周围写下了自己对祖国的寄语。接着他们自发在国旗下敬礼,争相与国旗合影,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五星红旗的魅力就在于,不论何时何地,只要面对国旗,中华儿女都会心潮澎湃、肃然起敬。活动最后,大家取下张贴的五星红旗, 整齐叠好收纳起来。

一个中国人,一颗中国心,一份中国情。爱国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通过本次活动,为同学们表达爱国之情创造了平台,同时也有利于增强同学们的时代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


(王明轩/供稿 钱丹/审核 霜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