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各团支部召归来话成就”主题团日活动
2020年10月19日10时38分    阅读:1787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11.jpg

近日,材料工程学院各团支部以“实践归来话成就,弘扬青春正能量”为主题召开团日活动,各班以交流会、成果展等方式对暑期实践成果进行汇报,有效帮助同学们进行将来的社会实践,进一步巩固和深化活动成效,体会实践的重要性,互相传递青春正能量。

材料工程学院各团支部认真落实工作,树立典型,表彰先进,积极组织先进个人代表和优秀实践团代表与同学分享实践成果,交流实践的经历和感受,增加同学们对该活动的参与度,也增加活动的乐趣性和互动性,引起大家的共鸣。

表彰中,陈诚、张立维、周鑫、李雯、陈海强、赵琨、史洁七位同学被评为优秀志愿者;曾芸茜、井泉淏、张淑倩、李梓木等十三位同学被评为先进个人;“禁毒防艾卫士”赴常熟市各社区调查宣讲实践团以及“‘未’爱而生星火传递”实践团两个实践团队被评为优秀团队。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让同学们了解了实践的重要性和积极态度的必要性,意识到作为大学生,要在实践中铸就美丽青春,实现自我价值,为梦想努力拼搏,弘扬青春正能量。同时,活动提高大家的社会责任感,有利于日后更好的开展实践活动。


(孙润雨/摄影 吴美蓉/供稿 杨蓉蓉/审核 霜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