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纺织工程学会理事长伏广伟教授为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师生做专题报告
2020年10月19日14时46分    阅读:2581
供稿单位 /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

IMG_20201018_160947.jpg

10月18日下午,中国纺织工程学会理事长、中纺联检验检测集团董事长、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名誉院长伏广伟教授在志道楼102报告厅为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师生做了题为《检验检测方向职业规划和发展》的报告,报告由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院长陆鑫主持。

伏广伟教授的报告从纺织服装行业特点、检验检测职业特点及今后的科研方向和发展空间等方面进行了详实的介绍;同时还就服装设计与工程、纺织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中“2.5+0.5+1”的人才培养模式作出了详细的解答,加深了大家对本专业和中纺联检验检测集团的了解。

IMG_20201018_161114.jpg

报告会最后,伏广伟教授和与会学生开展了亲切的交流,就他们提出的各项问题做了详细的解答,并从职业规划的角度对学生们提出了建议和期望。

(李亚/摄影 何亚男/供稿 陆鑫/审核 霜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