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荣获新生文化艺术节声乐比赛一、二、三等奖
2020年10月19日19时33分    阅读:2280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声乐.jpg

10月16日,第十八届新生文化艺术节“澄澈歌声里,万物皆可爱”声乐比赛决赛于东南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王梓、陈怡婷、张知诚等人担任评委。师范学院五位参赛选手荣获前三甲。

比赛中,选手们优美的嗓音给观众带来了一场听觉盛宴。肖唯璇的一首个性鲜明的《易燃易爆照》声动全场,她台风稳健、唱功深厚,获得了评委们的青睐,取得比赛第一名的好成绩。叶思睿、张乐杨两位选手合唱《想见你想见你想见你》,她们默契配合,为表演增色不少,获得了比赛的第二名。韩佳哲则凭借功底深厚的美声歌曲《南乡子》获得了第三名。同样获得第三名的还有倪嫤瑶和雷芸璐,她们分别演唱了《心动》与《人质》。赛后,王梓老师指出:“这场比赛对于新生来说是一个很好的锻炼机会,虽然还存在一些气息上的小问题,但可以看出来一些选手已经形成了自己的风格,演唱也极具感染力。”

本次“澄澈歌声里,万物皆可爱”声乐比赛激发了学生的音乐热情、鼓励他们展现自我,显示出了青年学生所独有的朝气与活力。

声乐2.jpg声乐3.jpg

(王雨雯/供稿 李奥 陈清森/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