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举办“完美关系”寝室公约设计大赛
2020年10月19日20时09分    阅读:2359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材料学院举办“完美关系”寝室公约设计大赛.jpg

10月12日-19日,为了使大一新生拥有和谐的寝室关系,促使寝室各成员互相学习,相互关心,共同进步,材料工程学院学生会公共权益中心举办了“完美关系”寝室公约设计大赛。本次设计大赛以“我心中最完美的寝室关系”为主题,选手们以寝室为单位参赛。

参赛选手结合对寝室的祝愿与寄语,合作设计出可以体现寝室特色或想要寄予希望的寝室公约。选手们通过绘画、文字和手工等多种方式,将自己心中的最完美寝室关系展现在大家面前。本次参赛作品形式多样,色彩鲜艳、内容丰富多彩,每个寝室的参赛作品主题鲜明,体现和谐寝室、温暖小家的理念,寄予选手们对寝室完美关系的期待。最终,经过评委们打分,来自16-6206寝室:周敏燕、张雨晴、朱云云同学共同设计的寝室公约荣获一等奖。

通过本次大赛,广大材料学子既加强了寝室成员间的沟通交流,使和谐寝室关系这一理念深入人心,更帮助他们塑造了个人健康的心理,为文明宿舍、生态宿舍建设和良好人际关系的构建奠定了坚实基础。

材料学院举办“完美关系”寝室公约设计大赛2.JPG

(程舟舟/摄影 邰琳琳 程舟舟/供稿 李金星/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