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举办教师资格证考试复习交流会
2020年10月20日21时26分    阅读:2451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教资.jpg

10月19日,师范学院于闻道楼1204举办了汉语言文学专业的教师资格证考试复习交流会,交流会由专业老师黄斐主持,汉语言文学专业2018级全体同学到场参与。

本次交流会邀请了汉语言文学专业2017级的陈禧雯到场传授复习经验。她主要向同学们提出了三个建议:一是在背诵时,要学会搭结构、立框架,合成一个完整的知识体系;二是将背诵和理解相结合,多接触一些试题,加深对重点知识的了解;三是在教师资格证面试时,应保持良好的心态,保证讲课符合一定的逻辑思维,虚心接受面试老师的批评指正。在交流会的结尾,陈禧雯推荐了一些实用的考试技巧和资料,并回答了同学们的一系列问题,祝愿同学们在教师资格证考试中都能取得理想的成绩。

此次教师资格证考试复习分享会,使同学们对教师资格证考试有了进一步地了解,也增强了同学们迎考的信心。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积极备考,争取在教师资格证书考试中取得优良成绩。


(张译尧/供稿 岳圆/审核 霜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