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开展20级综测细则和规章管理制度解读主题教育讲座
2020年10月20日21时54分    阅读:2177
供稿单位 /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1.jpg

为了给进入大学不久的新生同学们明确大学期间要为之奋斗的目标和所要注意的事项,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于10月18日在东南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了新生入学再教育第二阶段的相关活动,主讲嘉宾有学院副院长钱丹、团委书记沈菲儿。

会议伊始,沈菲儿老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学院综合评测框架、加减分细则、评奖评优依据。在大学中除过学科的单项分数,综合测评在学生考核中也占有重要的比重,所以在场的新生们都很认真的听讲座,并把重要内容记录在本子上。沈菲儿在向大家介绍了学院的诸多奖学金细则后,她勉励在场的新生:“希望我们每一个同学都刻苦努力,争取人人都可以拿到属于自己的奖学金”。

2.jpg

钱丹着重向大家介绍了学校的校纪校规,并与大家一起解读了《常熟理工学院学生手册》与《常熟理工学院违纪处分条例》。她强调,规章管理制度绝不是摆设,只有在一个有秩序的环境中,才能有一个良好的氛围,才能为广大同学一个良好的成长环境。

此次主题教育旨在让20级新生对学校、学院各项规章制度有更加深刻的了解,也有利于帮助他们更好地确立学习目标、制定科学合理的学习方法。相信20级电信学子们经过此次讲座的教育引导,未来定会创造一个属于他们自己灿烂的明天。

3.jpg


(郭星昭/供稿 钱丹/审核 霜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