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举办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暨阿特斯新材料专场宣讲会
2020年10月20日21时57分    阅读:2254
供稿单位 /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10月19号下午3点,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暨阿特斯新材料专场宣讲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演奏厅召开,本次会议出席的人员为电信学院副书记、副院长钱丹、毕业班辅导员姚悦,阿特斯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阿特斯新材料”)人事部经理王爱兰、招聘经理彭晓飞及电信学院就业意向毕业生。

会上,钱丹副院长介绍了学院2021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几年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并就毕业生择业提出建议:希望各位同学们要做好就业准备,积极争取就业岗位,目标定位要明确。最后祝愿毕业生们今后一路顺风,在人生的舞台上挥洒自如,活出自己的精彩人生。

毕业生们在更加了解毕业就业的情况后,电信学院为了更好地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邀请了彭总进行阿特斯新材料人才招聘工作,从多方面介绍阿特斯新材料的基本情况,并重点向毕业生们介绍了企业核心研发能力和方向并从多方面向毕业生们展示了企业发展方向和公司对于人员的需求。

据悉,阿特斯新材料作为企业集团下属骨干企业,专注于精细化工、生物制剂、超声波、太赫兹技术应用等发展领域,是一家集科、工、贸为一体的专业化公司。公司以“创新、卓越、发展”为企业宗旨并积极推崇“以人为本,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

宣讲会上,学生们十分热情向阿特斯新材料的负责人彭总提出了关于岗位和未来发公司发展方向的问题。彭总耐心的与学生们进行互动,并从职业发展,薪酬待遇,晋升渠道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回答。


(杨春林/供稿 钱丹/审核 霜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