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开展20级新生大会
2020年10月20日22时32分    阅读:2292
供稿单位 /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jpg

为了让刚步入大学校园的20级新生们能够更好地适应大学的学习与生活,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于10月18日上午于在东南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学院20级新生大会,参加会议的有院党委书记潘启勇,院长刘玉申,院党委书副书记、副院长钱丹,院团委书记沈菲儿,院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和全体20级新生,会议由团委书记沈菲儿主持。

上午八点四十五新生大会正式开始,刘玉申致欢迎词,对20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新生的、学习、生活等方面提供了指导。之后主持人宣读学院20级新生助理班主任名单,并为他们颁发聘书。老生代表2018级新能源专业的章天舒从学习、生活、科技竞赛等多方面和学弟学妹们分享了上大学以来的心得体会和学习经验,并叮嘱他的学习学妹们要努力奋斗,珍惜青春年华,青春是无价的。最后,潘启勇从校园文化建设与校园生活的丰富性方面展开论述,呼吁同学们积极参加活动,在提升个人综合能力的过程中展望未来。

“听了领导老师们和学长的分享,我收获了很多,他们的分享和指导将成为未来我前进的指路标,相信未来我们都能成为懂生活、知奋斗、重学业、定理想的新时代青年优秀大学生”20级新生刘貌说。本次学院新生大会让新生们会未来的大学生活有了更加清晰认识,同学们也因此有更明确的奋斗目标。

(李振华/供稿 钱丹/审核 霜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