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史”学习教育】电信学院开展“红色经典,永咏流传”主题活动
2020年10月20日22时36分    阅读:2166
供稿单位 /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1.jpg

为增强同学们对祖国的自豪感和荣誉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加大学生对红色经典、“四史”等相关知识的储备。10月19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于S5-105教室举办了以“红色经典,永咏流传”为主题的特色活动。

活动后,负责人组织同学们有序进入教室,参与者轮流利用多媒体设备进行PPT展示演讲。在整个活动过程中,参赛的同学在演讲PPT内容时,感情真挚,引发了在场所有同学的共鸣,尤其是台下的同学们格外聚精会神的认真听讲。同时现场气氛也非常活跃。最后,在拍照留念过程中活动完满落下帷幕。

通过本次“红色经典,永咏流传”主题活动,同学们能够在PPT演讲、听讲过程中积累丰富地红色知识,加深了对“四史”的理解。相信通过本次活动,电信学子会认真学习前人吃苦耐劳的品质,不畏困难艰险,勇往直前,为祖国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张新悦/供稿 钱丹/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