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开展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建设研讨会
2020年10月21日12时55分    阅读:2349
供稿单位 / 汽车工程学院

IMG_20201020_133652.jpg

10月20日下午,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建设研讨会在求真楼三楼会议室举行。汽车工程学院特聘教授朱西产、汽车工程学院教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教师代表、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师代表、江苏天安智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宋乃华、苏州星越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CEO 张虎等参加研讨会。会议由汽车工程学院院长葛如海主持。

朱西产教授从“智能-网联-新能源”技术、燃料电池汽车产业链、氢能源技术路线、智能网联汽车定义、汽车智能化趋势、智能网联汽车分级等方面与大家分享智能网联汽车的发展方向。并结合我校的优势,从产学研的角度分析了汽车工程学院如何有针对性地开展智能网联汽车研究。最后,学院领导针对如何建设智能网联汽车行业学院与在座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


(杨创/摄影 杨创/供稿 江春华/审核 霜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