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宣部对外新闻局领导来我校调研
2020年10月21日13时40分    阅读:9895
供稿单位 / 本站

4d5d9bad66f3a0a97ddc08491054b35.jpg

交流现场

10月17日-18日,原中宣部对外新闻局处长詹安玲一行来我校调研。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任,宣传部副部长吴涛,宣传部工作人员接待了詹处长一行。

王任汇报了常熟的人文环境、我校的历史沿革和新闻宣传工作的近况。詹安玲对常熟理工学院的发展和新闻宣传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她以40多年从事宣传工作的经验,指导我校宣传工作要对接国际、承办符合学校特色的大型活动,以宣传活动为端口,扩大学校的知名度与影响力;此外除了做大做强外,还需要做实做细,用严谨细腻的态度对待新闻宣传的每一个环节,确保新闻宣传效果和质量。

此次活动宣传部全体深受启发,从中学到了许多宝贵的经验,对今后的新闻宣传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人物简介:詹安玲,原中宣部对外新闻局处长,连续十一年负责博鳌论坛、达沃斯论坛等大型国际展会的策划、宣传,从事文化宣传工作40余年,有着丰富的大型活动组织报道工作经验。



(徐徐/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