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食院党支部开展特色性菜单活动
2020年10月21日16时27分    阅读:2031
供稿单位 /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IMG_20201021_155735.jpg

10月21日下午,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党支部在笃行楼许璞纪念馆开展党支部特色性菜单活动,活动的主题是:弘扬许璞精神,打造学院文化,助推事业发展。参与对象是教工党员代表、学生党员以及2020级新生。

学院党委书记凌正飞在许璞纪念馆,向2020级新生介绍了许璞教授的一生,希望大家要秉承崇尚科学,求真务实;严谨笃学,持守相本;胸怀海洋,情系产业;淡泊名利,俭朴磊落的许璞精神,将本专业知识带动到以后的社会发展中,要做好服务社会的准备。接下来学生党员谭舜带领2020级新生一一看过许璞教授生前的教学用具,同时为大家讲解了许璞教授的贡献,成立的“许璞奖学金”,培育了一届又一届优秀的毕业生。

据悉学院党支部特色性菜单的项目实施一方面是为了缅怀许璞教授,另一方面还全院师生希望进一步弘扬许璞精神,推进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文化建设,助推学院事业发展。

IMG_20201021_155924.jpg


(路海玲/摄影 路海玲/供稿 蒋超/审核 霜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