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史”学习教育】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演映中华·学四史”主题教育
2020年10月21日20时46分    阅读:1842
供稿单位 /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IMG_3984.JPG

为了引导我院学子不忘初心,自觉担当历史使命。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10月20号晚上20点20分,面向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学生在S5-101举办“演映中华·学四史”主题教育。

活动刚开始,负责人便放映爱国视频,荧幕上闪过了一幕幕激动人心的画面:《建党伟业》中武昌起义掀开历史新篇章,《建国大业》中当毛主席站在天安门城楼上宣布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时,中华民族终于站起来的时候……看到视频里爱国英雄们抛头颅、洒热血的画面,同学们不禁肃然起敬,似乎回到了那个动荡不安却又壮志凌云的时代并陷入了深深地沉思。放映结束了,大家依旧意犹未尽,义工活动部部长娄祎祎有感而发,将自己的所思所想与大家分享,并对本次活动做出了总结:“作为新时代青年,不应只追求自身的幸福,应当心怀民族,心怀国家。”

本次电影放映活动,得到了大批同学的支持和响应。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进一步深入了解了共产主义精神,培养学生民族自豪感,同时加强学生社会责任感与创新精神,为实现中国梦而不断努力。

IMG_3979.JPG


(徐浩宇/供稿 钱丹/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