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CEO周成刚来校作公益巡讲
2020年10月21日16时32分    阅读:4699
供稿单位 / 本站

B03I5415.jpg

10月21日,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CEO周成刚来校,面向广大学子作了主题为“穿越世界的教育寻访”的公益巡讲,校长江作军,副校长张根华、李俊峰等出席巡讲会。

从各国文化和教育的独特魅力,到西方世界的教育理念,再到当地学生的学习与生活,以及个人的留学经历和职业发展情况,巡讲会上,周成刚通过一幅幅摄影作品,展示并介绍了澳大利亚、加拿大、美国、英国、西班牙、新加坡等主流留学国家,对世界知名院校以及中国留学生生活、各国教育特点作了细致讲述,为广大同学进一步了解国际教育、拓展成长路径打开了一道门。他希望启发更多的青年人通过国际教育树立国际视野,在充满不确定性的未来,拥有确定的竞争力。

江作军校长代表全体师生向周成刚赠送了我校师范学院邵勇老师的书法作品——“澄怀观道”,周成刚向学校回赠了一百本由他撰写的畅销书——《穿越世界的教育寻访》,启迪常理工学子洞悉世界名校精髓,点亮国际视野。

赠送书法作品.jpg

互赠纪念品

赠书.jpg

互赠纪念品

B03I5322.jpg

现场

B03I5339.jpg

现场

(吴春年/摄影 吴涛/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