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院“青马公开课”顺利开展
2020年10月22日23时54分    阅读:2261
供稿单位 / 数学与统计学院

10月21日下午一点半,数学与统计学院融媒体中心在N3-104会议室举行了数统院“青马公开课——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训工作。本次会议由刘志刚老师主讲,院团委书记王楠以及融媒体中心全体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刘志刚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之后便明确了此次会议的主要内容,即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任务。他从多层面多角度深入分析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性及其必要性,使成员对此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最后,刘志刚对本次会议做出了总结,“我们需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精神,深入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希望大家面对新时代要求,能持续深入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此次会议为数统院融媒体成员指明了前进的方向,让他们明白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意义与重要性,有利于进一步推进成员责任意识培养和思想政治教育活动的开展。


(钱奕琦/供稿 王楠/审核 霜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