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机关开展“学恩来精神 守初心使命”专题学习
2020年10月23日12时46分    阅读:3703
供稿单位 / 本站

恩来_副本.jpg

10月22日下午,纪委机关在学术交流中心会议室开展“学恩来精神 守初心使命”专题学习活动。会议由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张德高主持。

张德高首先传达王常松书记在学习周恩来精神专题研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讲话从学习“恩来精神”的重要意义、怎么学习“恩来精神”两个方面,对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学习“恩来精神”提出明确要求。张德高指出,纪检监察机关全体干部要高度重视此次专题教育活动,要开展系列活动,把“学恩来精神 守初心使命”专题教育活动与落实中央纪委和省纪委的部署要求有机结合起来,与平时的常规工作结合起来,与党支部活动结合起来,要自觉行动,认真落实,确保学习有收获、教育有成果。

会上,大家共同收看了影视短片《周恩来总理的信仰与初心》,纪委办公室副主任严玢冰领学了《在周恩来同志追悼大会上邓小平副主席致悼词(1976)》,纪委监督检查处处长俞凤英领学了胡锦涛同志《在纪念周恩来同志诞辰11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2008)》。纪委机关全体人员认真学习,再次领略了周恩来同志的崇高精神、高尚品德、伟大风范,深受教育和鼓舞。

据悉,根据省纪委监委“学恩来精神 守初心使命”专题教育活动安排,此次专题教育活动将持续到明年“七一”前夕,在全省纪检监察系统特别是各级纪检监察机关领导班子及成员、处级以上干部中开展,通过集中学习教育、专题研讨、民主生活会、走基层调研等方式开展。

(云香/摄影 迎春/供稿 雪荣/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