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2020重阳节集体祝寿活动
2020年10月23日16时52分    阅读:6282

会议现场1.jpg

10月23日,我校离退办在学术交流中心为适逢90、80、70虚岁的离退休教职工举办集体祝寿活动,20位老寿星应邀参加活动。校党委书记朱士中、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离退休各党支部书记出席并为寿星们祝寿,校党委副书记周宏主持活动。祝寿会上,校领导和离退休工作小组成员为寿星们佩戴胸花,现场洋溢着热烈祥和的气氛。

朱士中恭祝寿星们老当益壮、健康常乐。他向寿星们介绍了学校目前发展状况以及近年来学校在教书育人、人才引进、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学校将更加关心和支持离退休工作,也希望离退休教师们继续支持学校事业的发展。

80岁的李鸣贤、70岁的钱伟明两位老师作为寿星代表发言。他们回顾了学校发展历程和自己经历的重要时刻,衷心感谢学校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并为学校取得的骄人成绩和各项事业的不断发展深感骄傲与自豪。

与会领导.jpg

与会领导

校党委书记朱士中和校党委副书书记周宏为90岁寿星佩戴胸花并合影.jpg

校党委书记朱士中、党委副书记周宏为90高龄寿星佩戴胸花

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给80高龄寿星佩戴胸花并合影5.jpg

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为80高龄寿星佩戴胸花

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给80高龄寿星佩戴胸花并合影.jpg

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为80高龄寿星佩戴胸花

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为80高龄寿星佩戴胸花2.jpg

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为80高龄寿星佩戴胸花

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为80高龄寿星佩戴胸花3.jpg

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为80高龄寿星佩戴胸花

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给70高龄寿星佩戴胸花并合影1.jpg

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为70高龄寿星佩戴胸花

202010231603443723445.jpg

寿星代表发言

会议现场3.jpg

活动现场

合影2.jpg

合影

(琪琪/摄影 孙月琴/供稿 徐良/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