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举办2020重阳节荣休教师座谈会
2020年10月23日20时49分    阅读:2190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重阳.jpg

10月23日上午,师范学院“重阳久久·情意长长” 2020重阳节荣休教师座谈会在成道楼305会议室举办。本次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张云霞主持,院长闫祯教授、副院长徐菁菁、管勇出席,学院离退休教师8人参加座谈会。

张云霞书记介绍了不能到场的高寿退休教师的整体近况,并向到场的退休教师表示慰问。随后,院长闫祯教授介绍了学院现在的发展状况及整体规划,感谢离退休老同志为学校做出的贡献。周海平、闫淑琴等退休教师表示,首先感谢学院每年在重阳节之际向他们发出回校邀请,听到闫院长对学院发展现状和发展规划的介绍,感觉目标清晰、规划合理,深深为学院的发展前景感到骄傲与自豪,祝愿学院发展越来越好,向学院对离退休教职工的关心与重视表达衷心感谢。

本次活动不仅延续了学院尊老敬老的好传统,给予了离退休教师关心和关怀,形成一种团结和谐、尊老敬老的良好氛围,而且展现了重阳节的文化魅力,发扬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


(黄菲 张丽萍/供稿 闫祯/审核 霜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