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召开运动会动员大会
2020年10月25日19时01分    阅读:2142
供稿单位 / 汽车工程学院

IMG_5507_副本.jpg

10月23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在求真楼一楼报告厅召开运动会动员大会。汽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江春华主讲,副书记副院长俞进伟主持会议。学院全体运动员及学生会成员参与。

会上,江春华鼓舞同学们,为同学们打气,并强调:体育是一种文化、一种载体,要发扬女排精神,勇于拼搏;其次,运动也是存在天赋的,但我们也要勇于挑战自我、突破自我,决不放弃;同时,运动会上也要注意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要有体育道德,只要充分自我发挥,不要注重结果。接着,俞进伟给同学们提了一些运动会上的注意事项,赛前一定要充分休息,做好体能调节。

学院通过动员大会希望同学们能放下包袱、轻装上阵,将运动会的赛场作为展现汽车人风尚的平台,健康的体魄也是打造“高情商汽车人”的基础,希望同学们用拼搏的精神助推未来的发展。

IMG_5513_副本.jpg

(宋佳玲/供稿 俞进伟/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