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史”学习教育】汽车工程学院开展“学四史,守初心”主题教育
2020年10月25日19时04分    阅读:2056
供稿单位 / 汽车工程学院

1_副本.png

2020年10月24日上午,汽车工程院开展“学四史,守初心”主题教育——参观沙家浜革命历史纪念馆与禁毒教育馆。由汽车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宋佳玲带领,学生会、团委和各班团支书及部分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汽车工程学院的沙家浜禁毒科普教育馆志愿讲解团是常熟市成立的禁毒宣传新势力。在团队成员的解说加上禁毒博物馆灯光和环境气氛给同学们营造了毒品危害的氛围,解说员为同学们揭开毒品的罪恶面目,认识了毒品的危害性,提醒同学们不能荒废自我,要做拼搏奋斗的时代青年。

为铭记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深入了解新中国史,同学们走进了沙家浜革命历史纪念馆。同学们通过图片文字、蜡像场景、视频影像等资料深刻感受了当年沙家浜抗日军民鱼水情深、共同抗敌的感人事迹,也体会到革命前辈在艰苦、恶劣的环境中始终坚定信念、英勇抗敌的革命精神。

通过本次活动,青年们学生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精神上洗礼,时代虽不同,但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永驻。青年学生们应自觉践行“学四史,悟初心,担使命”的教育任务,立足自我,做好本分工作,以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

IMG_5532_副本.jpg


(钱伟程/摄影 黄文亮/供稿 俞进伟/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