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史”学习教育】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行“青马工程——走四史”活动
2020年10月26日21时59分    阅读:1894
供稿单位 /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DSC_9654.JPG

为了深入的了解共产党的发展历史,挖掘常熟市红色历史文化资源,10月24日上午8点,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带领各班党员、团支书“走四史”——参观城市展览馆和沙家浜红色教育基地。

在带队老师朱晓玮的带领下,同学们从东南校区南门乘坐大巴车早早地来到城市展览馆。刚进入馆内,迎面扑来浓厚的文化底蕴气息。“常熟历来崇文重教,城市浸润文苑书香,拥有着一千五百年的悠久历史,伴随着言子、仲庸等的历史故事,至今还保留着众多古城、宗教建筑……”同学们一边参观,一边认真地听讲解员对历史进行详细的介绍。随后,同学们来到沙家浜革命历史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当年抗日的曲折奋斗岁月和军民鱼水深情,抗日精神震古烁今,直抵人心,激发每一位同学心中浓烈的爱国之情。

DSC_9629.JPG

此次走访参观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增强了同学们的文化自信,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精神。“四史”学习教育能够强化对党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自强不息、顽强斗争精神的传承,能进一步增强马克思主义信仰,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


(周天磊 胡慧莹/供稿 钱丹/审核 霜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