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现代产业学院申报推进会
2020年10月27日10时00分    阅读:3671
供稿单位 / 教务处

学校召开现代产业学院申报推进会 (3).jpg

10月26日下午,学校在知新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教育部现代产业学院申报推进会暨行业学院建设研讨会。副校长张根华出席会议,教务处、光伏科技学院、纺织服装行业学院、人工智能技术行业学院、医药生物技术行业学院以及智能制造行业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许广举传达了省教育厅高教处召开的全省产业学院建设研讨会会议精神,以及教育部现代产业学院建设相关要求。教务处处长徐惠钢要求认真研读教育部政策文件,列出任务清单并抓紧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光伏科技学院负责人钱斌对申报现代产业学院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要点。参会的其他行业学院负责人也分别结合各自行业学院建设经验对光伏科技学院的申报工作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张根华在讲话中表示,推进会的召开为申报工作进一步理清了思路,同时也有助于各行业学院加强经验交流,提高建设成效。他还提出两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此次申报工作,要认真对照建设标准将指标一一落实;二是凝练特色,积累成果,作为教学改革特区,行业学院建设要紧紧围绕社会经济发展需求,打破学科专业壁垒,完善产教融合、科教融合协同育人机制,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吴春年/摄影 周圆/供稿 许广举/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