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顺利开展 “让时间慢下来”主题比赛
2020年10月27日10时02分    阅读:1936

刚刚.jpg

10月21日下午,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在东南校区六艺楼s4-201顺利开展 “让时间慢下来”比赛活动,本次活动由我院学生会创新创业部策划举办,该活动旨在创新地利用手工制作各式玻璃珠滑动轨道让同学们体验时间流逝。

活动上,参赛者需在两个小时内利用举办方提供的卡纸、胶带纸、双面胶、剪刀等工具在瓦楞纸上搭建轨道,使用自己的想象力,搭建合适的轨道,使玻璃球尽可能慢的滑落。玻璃球滑落时间最长的选手为本次比赛的获胜者。

比赛中,参赛小组成员相互帮助:剪纸、搭建轨道、卡纸上画线,认真努力完成自己作品。在最后的展示阶段中体现了我院学生丰富的想象力和强大的动手能力。经过现场计时和评委打分,机器人191班毕贺松、严敬文组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

本次比赛,让刚进入学校不久的新生体验到了大学文化生活的多彩,提高了同学们的动手制作能力与审美情趣。同时,此次活动的顺利举办也为学院将开展后续活动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参与基础。


(张家玲/供稿 徐晴/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