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机械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0年10月27日11时25分    阅读:1654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IMG_1872_副本.jpg

10月26号上午,校长江作军带领党办校办、高等教育研究所相关负责人到机械工程学院调研。机械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机械学院党委书记陈友洋从坚持党建引领,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以服务为导向,用高质量水平和能力提升社会美誉度两个方面汇报了学院近阶段的党建和社会服务工作。徐本连院长从师资队伍建设、学科与科研、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汇报了机械学院近期的高质量发展情况,同时也提出了学院存在的三大主要矛盾和解决思路。副院长杨兰玉、胡朝斌,副书记、副院长严妍分别就各分管条线工作做了汇报。

江校长听取报告后对机械学院一年多来的工作表示高度赞赏,他指出机械学院的工作有思考、有举措、有成效。同时,他也希望学院接下来的工作能够继续围绕三个重点展开,一是抓基础、抓内涵,牢牢依靠教师和学生主体,做内涵建设;二是抓重点、抓特色,抓住学院电梯工程和精密轴承两大特色,继续做大做强;三是抓改革、抓发展,要继续大胆改革,先行先试。

会后,江校长一行参观了机械工程学院非并行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中心。

IMG_1886.JPG

IMG_1882.JPG


(丁网/供稿 徐本连/审核 霜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