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史”学习教育】机械学院开展“学党史 践行动”主题观影活动
2020年10月28日11时59分    阅读:2666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QQ图片20201027165545.jpg

10月26日晚上,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学院学生党员和行政教工党支部党员到东南邻里紫峰国际影院开展“学党史 践行动”主题观影活动,观看的影片为《我和我的家乡》。院党委书记陈友洋﹑副书记副院长严妍等38位党员同志参加。

电影《我和我的家乡》由《北京好人》《最后一课》《天上掉下个UFO》《回乡之路》《神笔马亮》等五个故事单元组成,讲述了中国五大地域的家乡故事,抒发了人们的家国情怀,展示了脱贫攻坚成果。该电影唤醒了全体党员内心深处最真挚、最朴实的故土情结,让大家在笑声和泪水中收获感动和力量。

通过此次观影,进一步深化了学习“四史”活动成效,党员们对祖国和家乡也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感悟,深深地为我国乡村现代化建设成就感到自豪,也由衷敬佩那些为了家乡的建设而奉献了青春年华的人。作为新时代党员,我们更要为祖国和家乡的建设添砖加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QQ图片20201027165623.jpg

(熊先风/摄影 熊先风/供稿 严妍/审核 霜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