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举行秋季党校开班典礼
2020年10月28日13时57分    阅读:2776
供稿单位 / 汽车工程学院

秋季党校_副本.jpg

10月28日,汽车工程学院召开秋季党校开班典礼,来自大二、大三的65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党校开班,汽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江春华参加开班典礼并作专题报告。

江春华从优秀学生党员的典型事迹引入主题,激励学员们以优秀学生党员为榜样,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思想认识,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他同时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明确培训目的,坚定跟党走的决心;二是要加强学习领悟,坚定对党的思想认同;三是要砥砺意志品质,坚定共产主义信念。他鼓励同学们做坚定理想信念的表率,练就过硬本领的标兵,立志建功立业的先锋和培育高尚品德的模范。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时时刻刻处处以一个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注重培养自身思考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在时代大潮中拼搏进取、建功立业,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温杰老师还介绍了汽车工程学院党校的改革情况。目前,汽车工程学院党校从原有的课堂教学拓展为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过程化学习方式,从原有的试卷考核方式,改革为综合性多样化考核方式,结合上级党委要求,引入“四史”学习内容,以模块化学习方式,提高学员党校学习积极性,用相互评比的方式激发学员自我学习,自我提高,可视化的学员分数不仅让学员们能够了解相互之间的学习差距,同时也对党性管理水平有了进一步的提升。



(温杰/摄影 温杰/供稿 江春华/审核 霜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