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举办2021届高质量校园专场招聘会
2020年10月29日20时35分    阅读:2200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55566.jpg

10月28日下午,材料工程学院于东湖就业大厅举办2021届毕业生校园专场招聘会。此次活动开设21个用人单位招聘咨询点,材料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谢学出席,毕业班辅导员及部分班主任到场指导。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每个招聘点位前都排满了咨询的学生,大四的学生们毕业在即,对未来的道路热情高涨,在咨询与比较后都纷纷向心仪的企业投出简历并进行简单面试。据悉,此次招聘会的用人单位提供了众多就职岗位,参会企业大多分布在经济发达的地区,以苏州、上海居多。其中,江苏国测检测技术、长春化工、上海同济建设等多家公司招聘岗位与材料、化学、安全工程专业息息相关,十分适合材料工程学院毕业生就业选择,学生们也对此关注甚多。江苏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等用人单位提供的研究性高质量岗位炙手可热,竞争较为激烈。除毕业生外,现场还有许多大二、大三学生向企业负责人咨询,了解当前企业需要的人才类型,对自己进行一次全面测评,以便更好的调整职业规划,为将来的职场道路奠定坚实的基础。

此次招聘会为毕业生提供了高质量的就业选择平台与宝贵的就业机会,有利于毕业生有计划、有目标地规划个人的就业方向,制定未来的人生计划。同时,活动达成了多方企业与学校的合作,进一步促进了校企合作工作的开展。

666777.jpg


(王佳佳/摄影 王佳佳 邰琳琳 李梓木/供稿 谢学/审核 霜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