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举办青马工程开班动员
2020年10月30日09时27分    阅读:1987
供稿单位 / 汽车工程学院

IMG_5564_副本.jpg

为促进各组织新干部了解自身职责,提高学生干部政治素质、自主化管理、规范化建设能力,提高其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加强学生干部之间的交流与合作,10月28日汽车工程学院于东南图书馆报告厅组织开展 “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动员,汽车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青协成员及班级干部参加。

此次培训班由学院副书记副院长俞进伟主持,党委书记江春华主讲。江书记要求学生干部严于律己,做好自身带头作用,树立好学生干部的形象。并表示作为学生干部,更应该好好发展自己的爱好,同时兼顾自身学业。最后,希望同学们以谦虚好学的态度圆满完成本次培训班的各项学习任务。

此次活动促进学院深入实施青马工程培训,进一步加强共青团思想引领工作,提高了我院学生骨干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与组织协调能力,使同学们以矢志不渝的追求努力成长为一名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陈烘明/摄影 宋佳玲/供稿 俞进伟/审核 霜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