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辅导员获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复赛二等奖
2020年10月30日12时12分    阅读:3471

1.jpg

近日,第八届江苏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苏州大学基地复赛举行,我校数学与统计学院辅导员黄雪茹获得二等奖并成功进入省决赛。

本次比赛由江苏省委教育工委、江苏省教育厅主办,江苏省高校辅导员培训与研修基地苏州大学协办。共有来自苏州、无锡、常州、南通、泰州五市本科院校和独立学院20名专职辅导员参加。比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笔试(包括基础知识测试、网文写作)、案例分析环节,第二阶段为谈心谈话、理论宣讲环节。

学校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定期开展辅导员素质能力培训和素质能力大赛。其中,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校内赛至今已开展六届,成为全面检验辅导员素质能力的重要平台。通过比赛,以赛带练、以赛代训、以赛促学、以赛促建,不断提升学校辅导员队伍的理论水平、专业素养和综合能力,推动学校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更好地服务学生成长成才。此次获奖的黄雪茹老师在第六届学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中获特等奖。

2.jpg

(王梓/供稿 陆振华/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