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成功举办2020年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研讨会
2020年10月29日20时31分    阅读:2826
供稿单位 /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


A34X5788_副本.jpg

10月28日下午,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2020年秋季校园专场招聘会暨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研讨会在常熟理工学院(东湖校区)志道楼102报告厅召开。会议由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教学副院长郭玉良主持,陆鑫院长出席并致辞,学院班子、各系科负责人以及42家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微信图片_20201030183001.jpg

会上,学院领导仔细听取了在场企业代表的交流发言,并向其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以及人才培养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会议就行业企业对应用型专业人才培养的建议及学院的合作意向、校企联合共建校外实习基地的合作机制、人才分类培养模式、产教融合平台共建研究等议题进行了深度交流。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更进一步深化了学院与企业的合作内涵,拓展了合作项目,必将更好的实现校企共赢,引领学院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微信图片_20201030182101.jpg

(李亚/摄影 刘鹏/供稿 陆鑫/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