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机关开展“学恩来精神 守初心使命”专题第二次学习
2020年10月30日21时38分    阅读:3202

恩来2.jpg

10月30日下午,纪委机关在学术交流中心会议室再次开展“学恩来精神 守初心使命”专题学习活动。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宁春花主持。

会议观看了电视片《周恩来总理的初心》(上),宁春花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周恩来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纪委审查调查处处长计雪荣领学娄勤俭书记讲话《学习弘扬周恩来精神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对周恩来总理的崇高精神和光辉典范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周恩来同志是不忘初心、坚守信仰的杰出楷模,是对党忠诚、维护大局的杰出楷模,是热爱人民、勤政为民的杰出楷模,是自我革命、永远奋斗的杰出楷模,是勇于担当、鞠躬尽瘁的杰出楷模,是严于律己、清正廉洁的杰出楷模。周恩来同志是一代楷模,是共产党人的杰出代表,我们要深入学习、大力弘扬周恩来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奋力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最后,宁春花对学校“学恩来精神 守初心使命”实施方案做了详细介绍。指出,接下来,每位党员要在学习过程中进一步思考学什么,还缺什么,要加强学习、不断学习,全面提升个人能力素质,把恩来精神落实到工作中,推动工作进一步发展。

(仲云香/摄影 王迎春/供稿 宁春花/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