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赴常熟市教育投资有限公司调研洽谈
2020年11月01日12时16分    阅读:2059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调研.jpg

为了更好满足区域学前教育发展,促进高校与区域内各类幼儿园的多元融合发展,应常熟市教育投资有限公司邀请,10月28日上午,师范学院闫祯院长带队,管勇、徐菁菁、陈清森、左瑞红一行五人赴常熟市教育投资有限公司,重点就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校企共建“五合一”基地、探索行业学院建设等相关事宜进行调研、洽谈。

调研中,顾晓强总经理对常熟市教育投资有限公司下属幼儿园版块的发展现状、发展需求和发展规划做了详细介绍,陈敏副总经理对前期双方已有合作进行了梳理和交流。

闫祯院长指出,师范学院始终紧扣地方性、应用型、开放式的学校办学定位,坚持“注重通识,融入业界”的人才培养理念,形成了“精致实用”的师范专业人才培养特色。双方前期在人才培养、课程建设、实践教学、师资培训等方面已经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通过此次调研可以进一步拓宽合作思路、深化合作内涵,形成可以预期的合作成果。管勇副院长、徐菁菁副院长、陈清森副书记分别就学院“五合一”基地建设的基本理念、指标要求、建设思路等进行了沟通。经过调研、洽谈,双方对“五合一”基地建设办法、行业学院建设构想等达成一致共识。


(左瑞红/供稿 管勇/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