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务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进当前工作
2020年11月02日15时52分    阅读:3935

会议现场.jpg

11月2日下午,我校在务本楼举行党务工作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精神,推进当前工作,校党委书记朱士中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周宏在会上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解读专题报告。

在近一小时的报告中,周宏从《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文本出发,从会议概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工作、今年的工作及其启示、“十三五”规划执行情况、今年的任务、当前的形势与我们的立场、2035年远景目标、“十四五”发展的指导思想和原则、主要目标、工作要求、重要保证、全会号召等十二个方面,对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深入、全面准确的阐释解读。他指出,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为中国未来经济社会发展擘画了宏伟蓝图;五中全会公报新思想、新观念、新策略,突出体现了创新精神和新发展理念。他强调,各二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要将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必修课,沉心聚力把全会确定的任务和部署落到实处。

朱士中主持会议时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校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朱士中强调,要结合学校实际认真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要切实做好学校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总结、“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加强今年工作和“十四五”发展的衔接,确保完成今年发展目标任务,为明年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奠定坚实基础。

会上,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组织部、纪委、教师工作部、学工部、人武部、工会、团委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就本部门近期的工作要点和重点工作进行了解读和说明。各二级学院党委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与会领导2.jpg

校党委书记朱士中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2.jpg

会场

会场一角.jpg

会场

(琪琪/摄影 王任/供稿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