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国培计划“送培进校”第五阶段跟踪指导在梧州市苍梧县顺利开展
2020年11月04日08时51分    阅读:2831

微信图片_20201104084602.jpg

11月2-4日,由常熟理工学院承办的广西国培“送培进校”跟踪指导培训走进梧州市苍梧县。此次由苏州、柳州两地中、小学校长、中层骨干组成的十一人专家组,分别进入梧州市苍梧县六堡镇初级中学、岭脚镇初级中学、旺甫镇初级中学、六堡镇中心校、岭脚镇中心校开展为期三天的跟踪指导培训活动。

专家组通过听取示范点学校及其他学院校长自去年项目进校诊断专家组给与诊断报告后学校整改情况汇报、数学语文两个学科同课异构活动、教研活动(评课议课)、送培进校专家教学改革经验介绍、教科研工作座谈会、示范点学校主题班队活动观摩、德育和校园文化建设工作交流讨等形式,对学校的教学工作和学校常规管理以及德育工作、学校文化建设进行了全面的指导,并就示范点学校关注的需要迫切改进问题,专家组与及国培班学员一起群策群力,认真剖析,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具体操作方案。

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受益匪浅,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微信图片_20201104084605.jpg

现场诊断

微信图片_20201104084607.jpg

(席宏晔/供稿 范炳良/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