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检查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认证实验室
2020年11月05日16时53分    阅读:3303
供稿单位 / 教务处

实地考察2.jpg

11月5日下午,副校长张根华带队现场检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认证实验室,教务处、人事处、资产与后勤管理处以及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等参加检查。

检查过程中,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负责教师对新能源专业认证实验室进行了介绍,检查人员一行结合实验室安全规范、环境卫生、文化建设等,仔细查看了实验室场地、教学设备,详细了解了新能源科学与工程实验室的总体规划布局及后续认证工作推进情况并提出相应建议,要求学院认真对照认证要求,按照规划时间节点,进一步优化空间利用,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尽快推进方案落实执行,相关职能部门积极配合,确保认证工作顺利进行。

实地考察1.jpg

实地检查

B03I6179.jpg

实地检查

(琪琪 吴春年/摄影 李亮/供稿 许广举/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