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秋季专场招聘会
2020年11月06日10时45分    阅读:2441
供稿单位 / 汽车工程学院

60A6120B85CF3B41D20ED03187B7B04B.jpg

11月4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在求真楼T2举办2021届毕业生秋季专场招聘会,共计30家企业和单位进入校园,与毕业生们完成双选。

汽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江春华,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俞进伟,以及毕业班班主任也亲临现场,了解招聘情况,并积极与用人单位及毕业生进行交流,感谢用人单位为广大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关心毕业生就业需求,叮嘱其把握招聘的大好时机。招聘现场,毕业生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简历,带着活力和自信积极地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咨询用人单位情况,现场氛围十分火热。

此次专场招聘会为全体毕业生提供了宝贵的就业机会,也为企业搭建了招聘平台,实现了为毕业生就业和企业招聘双服务,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促进校企双方沟通交流。


(学生/摄影 刘娴/供稿 俞进伟/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