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第四届创新创业文化节开幕
2020年11月06日23时20分    阅读:2435
供稿单位 / 数学与统计学院

E4DFF98694E4B76DE9C1A78AA1393C06.png

你我智创,创享青春。11月5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第四届创新创业文化节开幕式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梅,副院长郜元兴,各系主任等出席本次活动。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团委委员、18、19级学生代表以及20级全体新生参加了开幕式。

郜元兴致开幕词。他总结了学院三年来开展创新创业活动所取得的荣誉与成果。他讲到,培养大学生创新科技能力是我校培养应用型人才的重要举措,是培养创新人才的需要。同时他对全体同学提出几点要求:树立创新意识,充分利用新媒体,积极参与活动。最后,他预祝本次创新创业文化节取得圆满成功。

创新创业文化节是大学生科技展示的重要载体和组成部分,成为提高大学生专业技能的重要手段,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学生的学习热情、创新意识,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IMG_20201105_203049.jpg


(景春展 钱奕琦/摄影 肖淑瑶/供稿 陈梅/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