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勇夺新生篮球赛亚军
2020年11月06日22时51分    阅读:1594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材料工程学院勇夺新生篮球赛亚军.JPG

11月4日晚,材料工程学院与机械工程学院于风雨操场体育馆内进行新生篮球赛决赛。出席观赛的有校体育部主任及双方教练,我院学生闻讯赶来加油助威。

伴随着哨声响起,双方球队展开激烈角逐。身着黑色队服的机械学院代表队势头强劲,积极进攻,而材料工程学院代表队也不甘示弱,稳扎稳打,上半场比赛结束时,机械工程学院以两分的微弱优势,暂时领先。中场罚球时间,材院女队员凭借精准的投篮成功反超比分,给予机械工程学院十足的压力。下半场比赛,材料工程学院代表队鼓足干劲,凭借扎实的投球功底与超人的意志力,猛烈进攻,将比分拉至42:38。机械工程学院代表队顶着比分落后的巨大压力,以队员之间的默契配合成功拉回比分取得最终胜利。材料工程学院代表队惜败,位居亚军。

此次比赛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提高了同学们参与体育活动的热情,还给各院学生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展现自我的平台。同时,比赛增强了学生们的凝聚力,展现了材料工程学院学子们奋发向上、永不言弃的青春风采。


(程舟舟/摄影 张怡 程舟舟/供稿 谢学/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