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种子”计划立项培育工作顺利开展
2020年11月09日00时02分    阅读:2889
供稿单位 / 数学与统计学院

Cache_-5049ef1f5a85f0c0..jpg

11月6日,数学与统计学院“金种子”计划立项培育答辩会顺利开展。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梅,副院长郜元兴出席了本次活动,学院经过初选,共有11个项目进入终审答辩。

陈梅就“金种子”计划立项培育工作的开展做了简单介绍。她指出,“金种子”项目旨在培养具有创新能力水平和创业意识思维的新时代人才,以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郜元兴在会上强调,“金种子”项目的设立不仅为了提高校企项目的创新发展,更是为了培养学生的实践思维能力,提高创新水平、创业思维,而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更应该充分利用好“金种子”平台,以更好地展现年轻人的创新创业才华。

本次“金种子”项目申报分为四个类别,分别为创新项目、创业项目、公益项目、学术科技作品项目。经过学院择优推报,学校还将组织项目评审专家对项目进行评审,确定“金种子”校级立项培育项目。

该项目帮助师生更好地了解学校创新创业相关政策,进一步推进创新创业工作开展,增强了我校参赛项目的竞争力,提高了同学们科技创新学术及实践水平,为创新创业竞赛培育一批优秀创新创业成果。



(陈宇飞 肖淑瑶/供稿 陈梅/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