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学院招聘会顺利举行
2020年11月09日20时25分    阅读:2284
供稿单位 / 数学与统计学院

IMG_0976.JPG

11月8日上午十点,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大学生创业中心前举行了大学生招聘活动。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梅,辅导员胡露露,毕业班班主任等老师一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下,此次招聘会在室外举行。数统学院工作人员在前期准备时,已经对帐篷内的桌子、椅子进行消毒,前来参加招聘会的各大企业与同学们也都各自准备了口罩,主动做好自身防疫工作。

数统学院对本次招聘会给予了高度重视,多位院系领导前往招聘地点细心询问招聘单位详细情况,并对同学们给予指导和建议。“我们举办这样的招聘会,就是希望为学生提供一个就业岗位,省去学生外出找工作的麻烦。今天现场有100多家企业,提供的岗位比较广泛,可以满足不同专业的学生要求。”陈梅说道。在招聘会上,招聘单位通过发放传单,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等具体情况。应聘毕业生们都认真地向招聘单位咨询相关事宜,在关心薪资前景的同时也注重合同的签订问题,少了些盲从,多了些理性。

本次活动旨在为即将毕业的同学们指明未来道路的方向,也让同学们明确了目标,为将来的就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IMG_0981.JPG



(钱奕琦 陈庆雯 黄雨欣/供稿 陈梅/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