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史”学习教育】宣传部党支部开展“回顾红色经典,学‘四史’党日活动”
2020年11月10日10时41分    阅读:4152
供稿单位 / 本站

IMG_20201109_111738.jpg

11月10日上午,宣传部党支部前往华瑞芯电影资料收藏馆参观学习。

华瑞芯先生自1964年起一直从事基层电影工作,50多年来悉心收藏图书和电影海报,目前收藏有图书23200多册,电影海报资料21000多张,涉及11500多部中外影片,被誉为“电影海报资料收藏国内第一人”。在华老先生的收藏馆中,党支部成员见证了中国共产党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浓缩于一部部影片中,以电影胶片承载了中国历史进程的重要时刻。随着海报时间的不断推进,我们感受到了广大人民从旧中国的悲惨命运迈向新中国成立后的欣欣向荣的生活;从鸦片战争的屈辱到抗战胜利、抗美援朝胜利扬眉吐气的“精、气、神”。

通过此次活动,宣传党支部党员以参观红色经典电影海报为窗口,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发展历程;见证了中国共产党组织领导人民走向胜利的光辉历程。支部党员满怀着对革命先辈的敬仰之情,充满了对建设美好生活的干劲。

参观海报展2.jpg


(徐徐/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