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管处召开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会议
2020年11月12日14时04分    阅读:2646
供稿单位 / 质量管理与发展处

1.jpg

11月11日下午,教学质量管理处在知新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会议,全体学生教学信息员和教学质量管理处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学质量管理处黄文祥处长为新聘任的学生教学信息员颁发了聘书,并为获得“2019-2020学年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荣誉的学生颁发了获奖证书。在与学生教学信息员的交流中,他对学生教学信息员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新聘任学生教学信息员如何更好地开展工作进行了详细指导。他希望教学信息员队伍在关注食堂、住宿、生活等方面信息的同时,关注教学质量方面的信息反馈,多听、多看、多思考,尽心尽责履行好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学生和学校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学生教学信息员们还围绕学校教学秩序、教学质量、教学条件等方面情况进行了交流反馈。

学生教学信息员作为教学质量监控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学校及时准确地了解教学运行过程中的重要信息,不断改进教学工作发挥了重要作用。2019-2020学年共收到学生教学信息员反馈的有效信息271份,其中意见反馈145份、课堂教学评价反馈101份、教学秩序检查反馈25份(专题调查)。本学期,在二级学院推荐的基础上,新聘任学生教学信息员15名,目前学校共有学生教学信息员52名。

2.jpg

3.jpg

(纪灵军/摄影 纪灵军/供稿 黄文祥/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