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开展“铭控.Smart Sensor专项奖学金”颁奖仪式
2020年11月12日16时10分    阅读:1892
供稿单位 /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1.jpg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铭控.Smart Sensor专项奖学金”颁奖典礼于11月11日在九章楼N1-406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潘启勇、副院长钱丹、学院辅导员王奇安,上海铭控传感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德龙、研发部总监张立祥、人事经理魏红燕、电子工程师徐一峰,以及获奖学生十人出席此次活动。本次颁奖典礼由辅导员王奇安老师主持。

颁奖仪式上陈德龙总经理介绍了奖学金的设立的背景,也表达了对同学们给可以志存高远、砥砺前行,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期望,并为本次获奖的10位同学进行颁奖。刘青松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表示自己会饮水思源,不辜负他人对于自己的期待,志存高远,把今天的荣誉作为动力继续前行,争取更优异的成绩。

潘启勇书记在最后的讲话中,向一直支持电信学院的上海铭控公司表达了真挚的感谢,也向本次获得奖学金的同学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同时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进取,更上一层楼。

2.jpg


(王喆/供稿 钱丹/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