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日报】常理工启动红色经典电影展播
2020年11月09日16时15分    阅读:2071
供稿单位 / 本站

http://www.csxww.com/xwzx/2020/1109/280129.shtml

2020年11月9日2版

常熟日报讯(见习记者陆飞龙)日前,“学四史,迎百年”常熟理工学院红色经典电影展播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红色经典电影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的英雄事迹生动地展现在银幕上,有利于深化革命传统教育,帮助师生深入了解战火纷飞的英雄年代,激发他们的爱国主义热情,催人奋进、发人深省、给人启迪。展播活动期间,常熟理工学院团委将通过微信公众平台开展“我最喜爱的红色经典电影”评选活动。此次展播的9部红色经典电影将由常熟理工学院全体师生从40部历史题材的红色经典电影中选出,并从11月13日开始每周五晚在东湖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放映。

启动仪式现场展出了由市瑞芯电影资料收藏研究工作室提供的《永不消逝的电波》等51幅红色经典电影海报。本市民间收藏家华瑞芯向常熟理工学院的师生们讲述了自己与电影海报的不解之缘。

常日红经典.jpg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