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苏州汇涵医用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产学研合作交流会
2020年11月13日16时25分    阅读:1891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材料工程学院-苏州汇涵医用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产学研合作交流会.jpg

11月12日下午,苏州汇涵医用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人事经理童晓军,首席科学家古元安来我校材料工程学院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材料工程学院副院长韦波教授、材料工程系陈奠宇教授和周弟副教授、应用化学系曾小君教授和付任重教授、功能材料系胡秀丽博士等出席会议。会议由材料工程学院副院长韦波教授主持。

会上,苏州汇涵古博士详细介绍了其公司目前研发内容,如可降解高分子材料、药物释放、抗氧化及慢性伤口愈合敷料等,并明确提出了产品研发生产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及技术需求等。希望后期能和学院某科研团队或教师进行具体的合作。各与会教师针对其提出的技术需求进行了详细沟通交流后提出自己的观点及看法。也希望后期可以进一步在合作方式和合作内容上详细交流,初步确定合作方向。为下一步开展具体的产学研合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材料工程学院-苏州汇涵医用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产学研合作交流会2.jpg

(胡秀丽/摄影 胡秀丽/供稿 韦波/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