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开展创新创业项目培育研讨会
2020年11月16日09时02分    阅读:1881
供稿单位 /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202011161605488685933965.jpg

为提高学院广大师生的创新创业积极性,11月11日下午,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在执中楼六楼会议室开展创新创业项目培育研讨会。教务处副处长许广举、校团委副书记周步昆应邀主讲,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副书记副院长蒋超及学院在校老师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许广举介绍了目前学校创新创业项目及相关政策的开展情况,从“着力培养应用型人才”这一角度出发,提出教学应以教书育人为根本,推进应用型学科建设,实现培养应用型人才的目标。鼓励广大教师尤其是青年教师通过“金种子”这一平台完善自身特色发展、培养学生实践应用性能力,从而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周步昆介绍了创新创业相关三大赛事的分类和要求,并对设立“金种子”项目的、预期发展做了重点说明。“金种子”项目不仅能帮助提高学校创新创业项目质量、更能提高学生创业思维能力和实践应用能力。他提出,相关老师应发散思维,开拓创新,以育人为根本,以“应用”为目的。

本次研讨会帮助教师更具体地了解了学校的创新创业政策,提高了开展创新创业项目的信心,也为培养创新创业应用型人才确定了方向。相信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在未来创新创业项目上会取得更好的成绩。

(韦芊含/摄影 韦芊含/供稿 蒋超/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