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开展 “金种子”项目交流会
2020年11月16日11时08分    阅读:2090
供稿单位 / 汽车工程学院

金种子项目交流会1_副本.jpg

为加强教师对创新创业“金种子”项目和大学生“三大”赛事的理解,汽车工程学院于11月13日上午在求真楼三楼会议室组织开展“金种子”项目交流会。邀请校团委副书记周步昆作项目重点解读,交流会由院长葛如海主持。

周书记从设立“金种子”项目的初衷,层层剖析“金种子”项目带来的意义,从学校政策导向说明当前学校对“三大”赛事的重视度。其次,从“三大”赛事的主要赛道来剖析适合高校的主要赛道,最终形成适合本校师生参与的四个赛道。周书记从参赛形式上与在座教师做深入交流,从最初的想法、到项目的落地、再到后期计划书的撰写、项目的PPT汇报等等方面都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鼓励让学生全程参与,做好学生的综合培养,提升学生的工程实践素养。

葛如海教授鼓励青年教师,以“金种子”项目为抓手,充分利用好学校鼓励政策,以项目形式组织学生、教育学生、培养学生,促教教学相长。

(杨创/摄影 宋佳玲/供稿 江春华/审核 文君/编辑)